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新闻 >

奥拉星手游10月10日更新预告 骑乘系统上线新世界序章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0-09 16:47:20

奥拉星手游10月10日将迎来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后上线的骑乘系统是怎样的?有哪些新亚比,来看看吧!

坐骑系统

亚比骑乘开启!完成星辰同调,即可开启亚比骑乘功能,骑上亚比遨游奥拉星吧!

狼王、[希望之神]奥天、[绿野仙踪]芭比鹿等亚比,现已开放骑乘!

新亚比—芭比鹿

[绿野仙踪]芭比鹿来自一个叫“青森”的森林, 由于青森之地长年与世隔绝,形成了独特的文化——鹿语。这鹿语,据说只有“有心人”才听得懂。

“这颗星星好美的呦。”

带上芭比鹿巡游世界,给来自森林的芭比鹿介绍奥拉星吧,累满好感度即可将这个可骑乘的小可爱带回家哦!

新亚比—奥天

[希望之神]奥天被奉为神兵圣域的领主,他是神兵圣域的一缕曙光,他能让日月异动 星辰易位。千年以来守护着圣域,没有得到他的首肯,没有人能进入圣域。

“神兵圣域,唯我独尊。”

参与活动点亮希望石,即可获得可骑乘亚比奥天的契约、进化和突破,还有专属经验道具,助你快速培养!

新亚比—月亮星诺

月神圣地,一条位于月球表面的裂缝,连光线都无法照入,没有人知道它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出现,只知道从那阴影之中,一个名为月亮星诺的族群诞生了。

“是时候去散布月神的信仰了,为了永恒的塞伦妮。”

10月10日起,[霜之辉夜]月亮星诺将正式加入时空捕捉玩法,可在时空裂缝中捕捉获得。

新亚比—太阳星诺

太阳星诺自诩为起源之光的后裔,他的族人遍布星诺界的各个角落,守护着名为「太阳矩阵」的时空大门,他们坚信,在和平安详的星诺宇宙之外,充满着混沌与不详的邪恶之物。

10月10日起,[光之晨曦]太阳星诺将正式加入时空捕捉玩法,可在时空裂缝中捕捉获得。

新亚比—妖精星诺

当人们第一眼看到妖精星诺的时候,他们才知道,创造万物的神有多么的不公平。仿佛在泥塑万物的时候,神的所有精力和手艺都倾注在了这亚比身上。但是从来没有人知道,这绝对吸引力的真相,便是流淌在她身上的妖精血脉。

10月10日起,[风语铃响]妖精星诺将正式加入时空捕捉玩法,可在时空裂缝中捕捉获得。

君临天下—狼王

君临天下,唯我独尊。狼王全新形态——[君临天下]狼王正式降临。

与小伙伴们一起组队,共同挑战狼王守护的白灵剑阵,收集百灵剑气,即可兑换狼王新形态。

新剧情—新世界序章

自新世界醒来,我的眼前多了两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他们是……

全新的冒险,就此展开!一起出发,去揭开这个世界的真相吧!

新世界许愿

准备新世界的冒险啦!你有什么愿望呢?快来许下你的愿望吧!

填写你的“新世界愿望单”,10月18日登陆奥拉星手游即可实现你的愿望!

时空隧道

经验时空隧道活动开启!击败时空隧道中的亚比,即可获得大量的亚比经验。

使用时空能量可以令隧道中的亚比重新出现,能力将大幅下降哦~

冲向星辰

全新活动本周上线!一起冲向星辰大海,收集星诺之光吧!

收集星诺之光,即可获得海量天赋道具,还有超珍稀星诺等你来拿哦~

新服装—狼王盛典系列

白灵圣君,傲视天下!

狼王盛装系列服装正式登临奥拉星手游!喜欢狼王盛装系列的小伙伴前往不要错过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