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纯突破怎么打 纯突破打法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40:42

有兔子的建议开局兔子减双攻最好减完,能出放大尽量放大然后可兰单挑,毒,然后,王系技能疯狂刚就行,有大点大,打得差不多,换黑小问(名刀特性)直接自爆,然后换可兰(触发最后生还者)提属性王系技能刚就行。

纯突破打法攻略

纯突破无麒麟打法技巧攻略

基础特性:王系boos克星。

专属特性:最后生还者。

天赋:天下无双。

装备:两个金水月,两个橙神木。

有兔子的建议开局兔子减双攻最好减完,然后死不死无所谓(能出放大尽量放大)然后可兰单挑,毒,然后,王系技能疯狂刚就行,有大点大,打得差不多,换黑小问(名刀特性)直接自爆,然后换可兰(触发最后生还者)提属性王系技能刚就行。

能打多少是多少,然后第二局直接可兰单挑,如果差点打死,不慌,接着单挑基本就过了,纯的厉害之处就是透析提高伤害,注意血量抗过就行。

贫民8200麒麟过了纯突破:

开局火鸟2~3次减防,死了换可兰,放了大换麒麟叠5~6层buff开杀。

要注意的是麒麟在这个战力还比较脆,所以如果纯变了身自己血量不多,多用1和大招回血并且让纯,等到纯变回来混乱之后再继续提属。

一共打了两把,第一把没买祝福,打到40回合刚好1技能没pp而且纯打掉了一半多血。其实这个很看运气,如果麒麟大量的可以让纯少出手几个回合,那么就稳很多。

第二把直接买了祝福,属性提到了6之后,一个大能打纯5600,20回合就把纯一半血打掉,而且还是算上提属减属的回合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