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凹凸世界 > 新手问答 >

凹凸世界手游嘉德罗斯怎么样 嘉德罗斯技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6-02 17:46:19

凹凸世界当中的嘉德罗斯是谁?嘉德罗斯的技能特性又是什么呢?可能很多小伙伴还不是很清楚,感兴趣的小伙伴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角色特性】

重击

重击系角色,克制利刃系角色,被突刺系角色克制。

暴击

暴击特性单位,在战斗中主要承担物理爆发输出职责,依靠高暴击可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前排

前排单位,排布在阵型前端可更好发挥战斗性能。

【角色介绍】

嘉德罗斯是圣空星禁忌研究的产物,仿造“神”所制造出来的“完美存在”。嘉德罗斯是圣空星王的王位继承人。为了印证真正“神”的力量而参加凹凸大赛。大赛积分排名第一位。傲慢自大,目空一切。

【技能效果】

专属技能-横扫

【物理伤害】对所有距离为1的敌方单位造成67%攻击力的物理伤害(该技能不受攻击距离加成影响)。

元力技能-万象引力

消耗:6元力 CD:4回合

【位移】将四方向距离自身2格的所有敌方单位拉向自己并造成42%的物理伤害,附加移动等级-1,持续1回合。

元力必杀-矢量冲击

消耗:10元力 CD:6回合

【物理伤害】对自身2格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63%攻击力的物理伤害,距离自身越近造成的伤害越高。

被动1-神通之力

角色30级解锁

战斗中每击杀1个敌方单位暴击率提高6%,暴击程度提供高6%。

被动2-神通守护

角色70级解锁

对生命值少于50的敌方单伤害提高3%。

被动3-通天

角色100级解锁

扩大自身普通攻击的范围,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2%。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