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修罗之眼 > 新手问答 >

阿修罗之眼怎么祈愿 祈愿技巧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5-21 18:17:07

阿修罗之眼分2种祈愿方式一、单次祈愿,我们称之为普通祈愿,花费280元宝一次。每天有5次免费的祈愿机会。二、高级祈愿,此祈愿也叫十连抽!花费2500元宝连抽十次。

阿修罗之眼怎么祈愿 祈愿技巧解析

针对这两种方式的祈愿,获得东西也是大有不同的;据我的经验,单次祈愿得到的东西都是比较一般的,比如金币、符石、坐骑口粮等等,偶尔那么一次会得到装备。所以不建议大家来单次祈愿,因为不划算

我要重点推荐的是高级祈愿,这个祈愿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虽说花费的元宝比较多,但很大几率获得装备:神武神装、斩月神装。都会得到的。要想获得装备,就来十连抽,建议新手开局来个3-4次十连抽,杠杠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