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修罗之眼 > 新手问答 >

阿修罗之眼符石怎么获取 符石作用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5-21 18:17:07

阿修罗之眼游戏中有九大符石,分别是生命符石、攻击符石、防御符石、破击符石、命中符石、闪避符石、爆伤符石、穿透符石、暴击符石。每个符石都对英雄某个属性有作用。

阿修罗之眼符石怎么获取 符石作用解析

生命符石:镶嵌到装备上会增加生命值,镶嵌的级别越高增加的数量越多。

攻击符石:提高战斗力的最基本方式,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符石。

防御符石:镶嵌到装备上提升角色的防御,增加角色的肉性,抗性。

破击符石:提升角色的破击,破击越高,越大几率打出无视防御伤害。

命中符石:提升角色的命中,命中率越高,角色在PK或击打中出现的MISS也越少。

闪避符石:顾名思义镶嵌到装备上后增加闪避

爆伤符石:爆伤越高,暴击时伤害百分比越大,此符石和暴击符石紧密相连,联系很大。

穿透符石:穿透数值越高,穿透对方防御的百分比越高

暴击符石:增加角色的暴击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