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修罗之眼 > 游戏新闻 >

阿修罗之眼实时PK 将热血日漫进行到底

来源: 阿修罗之眼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5-04 17:30:00

说起热血日漫,我们就会想起那些年追过的《海贼王》和《火影》,我们都曾经为那些热血的情节和打斗场面而激动过。但是这些只存在于屏幕的故事,让我们无法亲身体验那份激越。如今《阿修罗之眼》作为2015年主打热血日漫格斗手游,让你在指尖体验那热血格斗快感,回到追剧的快乐时光!

热血日漫画风

阿修罗之眼实时PK 将热血日漫进行到底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尽情体验原汁原味的日漫画风,无论是动作还是背景,都能感受到那股浓浓的日漫情结。美术画师用力呈现给我们的是,那个魔幻横行,但是热血在心的游戏场景,让你先睹则燃,配合游戏内畅快的打斗和PK体验,置身真热血剧情之中,释放全身心的激情,爽到不能呼吸。

《阿修罗之眼》采用的庞大世界观剧情,源于堕落的阿修罗一族末裔传说。玩家通过斩妖除魔的奇幻之旅,觉醒自身神力,寻回失落的神器阿修罗之眼。玩家在游戏中将会体验到从菜鸟到大神的极致热血转变,一步步从懵懂无知到扛起拯救世界的重任,杀出一条血路,斩尽所有不平之事。

精准格斗体验,热血华丽

阿修罗之眼实时PK 将热血日漫进行到底

和所有动作手游不同的是,《阿修罗之眼》采用的连招,浮空,霸体,追击等格斗游戏的格斗规则,都存在精准判断模式!玩家需要极致快速的手速和操作,才能完美的呈现这些格斗元素!这些判定只会让你在战斗中放出更加酷炫的连招,配合全屏式华丽招式画面,真正回到那个热血年代。

联机格斗,热血匹配

阿修罗之眼实时PK 将热血日漫进行到底

《阿修罗之眼》第一次实现实时PK战斗,玩家与玩家通过2G网络就可以体验到完整的实时战斗体验。见招拆招,格斗才有激情!在匹配模式中,玩家可以通过不停地匹配玩家战斗,最后实现从青铜菜鸟到钻石大神的转变!还有最强王者格斗榜单等待你来挑战哦,在游戏内与格斗游戏的大神们一决高下吧,热血逆袭不是梦!

作为2015年最热血的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无论是画面还是战斗,还是操作细腻度,都非一般的手游可以匹拟。爽到极致的连斩操作快感让你热血上涌,绚丽华丽的坐骑和时装也能装逼到极致。回归日漫次时代,热血体验NO.1来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