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霸道天下 > 游戏攻略 > BOSS攻略 > 正文

霸道天下巧攻龙岩洞穴!

来源:网络 作者:小左 时间:2015-07-24

   在主线首章末尾,龙岩洞穴处,你会遇到更具挑战的boss,魔化黑龙堡主。

霸道天下巧攻龙岩洞穴!

  【魔化狂魔,黑龙堡主】

  服食龙血蛊后,黑龙堡堡主功力激增了数倍,其外貌大变,性情更加暴戾,成为了一个只知嗜血的狂魔,无比危险。

  【识破技能,巧攻龙岩洞穴】

  技能1:十龙夺魂

  技能描述:

  成为龙魔的黑龙堡主连续激发出十道火焰枪影,攻击前方扇形区域的敌人,击退触碰的敌人并对其造成巨量伤害。

  破解攻略:

  魔化黑龙堡主释放的火焰枪影比正常黑龙堡主更多,也更密集,在近距离很难躲避。

  所以在黑龙堡主释放技能时最好使用闪避向远离黑龙堡主的方向逃离,并继续向前移动,直到躲入足够大的火焰枪影空隙中。

霸道天下巧攻龙岩洞穴!

  技能2:魔龙枪

  技能描述:

  魔化黑龙堡主连续多次向前突击,并对前方的敌人造成巨量伤害。

  破解攻略:

  在距离魔化黑龙堡主较近时,可观察他的准备动作,在其释放技能前立刻闪避逃离。

  注意:魔黑龙堡主在释放此技能过程中会自动转向,所以在闪避后不要停留,继续向远离魔化黑龙堡主的方向移动。

霸道天下巧攻龙岩洞穴!

  技能3:龙惊天地·魔

  技能描述:

  魔化黑龙堡主跳上天空,落下时会连续砸地两次,对地面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破解攻略:

  魔化黑龙堡主飞上天空后,在地面上也会出现代表落地位置的红圈提示。

  正常黑龙堡主只要逃离红圈即可,因为正常黑龙堡主只砸地一次。但在魔化黑龙堡主落地前,逃离红圈后仍要一直向远离红圈的方向逃跑,因为魔化的黑龙堡主会连续砸地两次。

霸道天下巧攻龙岩洞穴!
霸道天下巧攻龙岩洞穴!

  拒绝伪动作,畅享真3D。《霸道天下》凭借端游级别的光影画面,行业领先的拟真动作引擎技术,华丽的无限动态连击,一定能让你体验动作游戏的核心乐趣。《霸道天下》整装待发,下一次的出场会不会更加华丽呢?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霸道天下

  • 支持系统:
  • 快捷人口:游戏论坛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