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天下资源秘境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7-28 14:51:03

在《霸道天下》中,资源秘境是以获得各种材料资源为目的的各大产出点,我们在成长升级中常常要用到的寒铁(装备强化的主材料),灵玉(装备精炼的主材料),银两(强化精炼等各种手续费),乌金(用于消耗在神兵熔炉里进行神兵铸造)都可以在此对应争取;

霸道天下资源秘境

四大秘境集合了不同的玩法挑战供玩家去收获我们的宝贵资源,趣味性多样,多劳多得;

玩法类型包括擒贼、守护、生存、拆塔四种,千万别混淆哦。

寒铁秘境:生存玩法

寒铁秘境开启,会有一波波的小怪开始向你围攻,需要对付消灭,并且会随着你当前的难度等级一波更比一波强,如果你能在怪物们的围攻之下活下来,逐渐清除干净,就能获得大量寒铁.因此也称为生存挑战!

霸道天下资源秘境

灵玉秘境:守护玩法

进入灵玉秘境地图后,中间是我们的玉鼎所在,且有生命值。而渐进袭来的小怪们都是破坏党,会去打破玉鼎。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保护它,让玉鼎尽量完好无损。在守护玉鼎的最后不被破碎,就会赢得此番丰盛的灵玉奖励。

霸道天下资源秘境

银两秘境:擒贼玩法

银两副本和很多副本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只有一只怪!但确是一只调皮,喜欢乱躲乱跑的怪。我们需要反复追着它进行攻击,擒住小贼并杀死,才能获得更多宝贵银两。

霸道天下资源秘境

乌金秘境:拆塔玩法

乌金秘境和灵玉秘境保护玩法恰巧相反,在乌金秘境需要打破地图所在的乌金鼎,方可获得鼎内的乌金。

这同时会有很多小怪来阻止,切记你的注意力一定要放在乌金鼎上,别受到小怪们的干扰。

小怪的功力伤害也非常强,保护好自己,努力将乌金鼎攻破才是王道。

霸道天下资源秘境

四大挑战副本成功,才可获得大量资源奖励;获得星级评价越高奖励也越高;

如果挑战失败会保留当天的次数不扣除。

角色达到35级或VIP6可解锁【一键扫荡】功能,快速获得挑战奖励。

每种副本刚解锁当天都可以进入~

此外会在每周的固定日期开启

开启当天,将有5次挑战机会,不容错过!

霸道天下资源秘境

资源副本会依角色的升级陆续激活不同的等级关卡

所以角色等级越高的话,可挑战的难度和想应的奖励刺激越大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