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天下黑市系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7-30 14:13:16

唔,虽然黑市系统名字有点儿“黑”,但还是非常有用的哦~

当你获得了新的更好装备时,会选择穿戴替换。那么我们之前上身强化精炼过的装备就可以通过黑市炼化或重铸来返还强化精炼所消耗的材料了。

如下图,当我们旧的装备有可炼化或重铸时,点击装备也会有快捷的按钮提示。

霸道天下黑市系统

【黑市炼化】

炼化操作可以将紫色以上的未精炼过的装备分解掉,返还强化消耗的银两和寒铁,并获得一定的黑市点数。

【黑市重铸】

重铸操作可以将紫色以上的已精炼过的装备还原到未精炼的状态,返还精炼消耗的银两和灵玉

霸道天下黑市系统

【更换装备】

添加装备可以自动选择想要炼化或重铸的装备,如果对所选择的装备不满意,可以再次点击该按钮更换装备;

【一键炼化】

点击一键炼化按钮即可同时对多件装备进行炼化。

【黑市点数兑换】

积攒的黑市点数可以用来在黑市商店兑换物品,物品包括装备碎片,宝物,卦文还有一些基础资源。只有黑市商店才会产出配饰类装备碎片。

霸道天下黑市系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