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霸道天下 > 游戏新闻 >

贺《霸道天下》首发,神秘感恩活动来袭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6-03-10 11:20:29

亲爱的各位少主:

霸道天下》自3月8日首发以来,得到了各大平台和广大玩家们的大力关注和支持。亲们的热情真是扛扛的,让我们非常感动!短短两天,虽有个别不好的体验出现,但也正因为有你们的积极反馈,游戏也快速的得到更好优化。

为了回馈大家,我们特于首发第三天(3月10日)开启感恩活动,“3”这个数字有“Thank you“之意哦,真心感恩有你们,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霸道天下》,支持咱们指尖上的动作大片! 此番活动将奉上大家最想要的体力丹、升装备和神兵的宝贵资源、宝石、还有暗器的提升材料等等哦!真是诚意满满呀,具体请看下方!

66.jpg

活动一、登录领好礼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0日0:00-24:00

活动内容:为庆祝《霸道天下》火爆首发第三天,玩家当天只要登录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登录大礼包

领取方式:活动奖励将通过邮件发放。

活动二、在线送福利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时间:2016年3月9日9:30-11:30、14:30-16:30、19:00-21:00

活动内容:为庆祝《霸道天下》火爆首发,在活动时间段内,会不定时发放在线奖励!人越多,活动期间内发放的次数越多哟~赶紧来一起嗨吧!

活动要求:在线15级及以上的玩家才能收到突袭邮件,注意一定要在线哈,如果不小心错过了就少收一个哦。

活动奖励:在线大礼包(XX)

领取方式:活动奖励将通过邮件发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