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霸道天下 > 游戏新闻 >

陈龙反差演绎《霸道天下》动作实力派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6-03-14 10:59:11

由37手游发行的电影级真浮空动作手游《霸道天下》首发表现出彩,玩家口碑反响热烈、好评如潮,且玩家平均在线时间和留存率都获得了惊艳的成绩。作为37手游的年度力作,《霸道天下》除了游戏精彩外,其代言人陈龙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陈龙一人分饰两角 反差演绎《霸道天下》动作实力派

【霸刀&傲剑陈龙一人分饰两角】

作为当红实力男星,从《水浒传》中的好汉武松,到《琅琊榜》中的禁军大统领蒙挚,陈龙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刚猛的外貌更是为这些霸气的角色增色不少。本次为37手游《霸道天下》代言,陈龙一人分饰两个游戏角色,更是体现了他的专业实力,饰演霸气外露、暴力破天的霸刀时,他的表演固然游刃有余,而当陈龙化身为颜值爆表、势如破竹的傲剑,他依然能轻松融入角色,完美演绎。

陈龙一人分饰两角 反差演绎《霸道天下》动作实力派

【力量与霸气的化身-霸刀】

长刀一震九天动,风雷滚滚破乾坤。兵之霸者,力压千古,刀战红尘。陈龙在《霸道天下》中饰演的霸刀是一个霸气十足,嫉恶如仇的壮汉。陈龙本就外形刚猛,霸气外露的他饰演这个角色可谓得心应手。宣传照中,他身着威猛的金黄色铠甲,手提厚背宽身的大刀,愈发衬得他高大威猛,一往无前,一看就知是位身经百战的热血战士。其手中挥出的这一刀,仿佛要斩断世间所有的邪恶和不公!

陈龙一人分饰两角 反差演绎《霸道天下》动作实力派

【谈笑之间挽剑破敌-傲剑】

醉挽大地一剑破,独倚云端笑世人。兵之君子,傲然于世,剑影随行。与霸刀相比,傲剑少了一分刚猛霸气,多了一分凌厉飘逸,少了一分暴力凶残,多了一分潇洒不羁。在《霸刀天下》里,傲剑是一位风度翩翩,却剑法高绝的美男子。他持剑纵横天下,斩尽世间邪恶,攻守间进退自如,雪白的长袍却不染片尘。在冒险路上,这飘逸的身姿也不知曾惹得多少少女芳心暗许,魂牵梦绕。陈龙完美地诠释了傲剑这一角色,千百次厮杀凝练出眉宇间的自信和坚定,左手递出的这惊鸿一剑也透出那份他特有的洒脱与不羁。招出如风,飘逸凌厉,好一个傲视天下的孤独剑客!

陈龙一人分饰两角 反差演绎《霸道天下》动作实力派

《霸道天下》现已火热上线,来这里,与蒙大统领一较高下,续写武林传奇霸业!

【陈龙花絮视频欣赏】


【关于《霸道天下》】

电影级动作手游《霸道天下》,是一款3D武侠即时动作游戏。它通过革新性的“拟真动作引擎”,打造出行云流水般的无限动态连击,让玩家能够体验到刀刀入肉的酷爽打击感。游戏以战斗为核心,三大特色职业、多种PVP玩法、无数种技能自由组合搭配,让玩家充分感受战斗带来的快感,畅享武学无限连招带来的震撼!欲知更多游戏内容,届时可来掌玩《霸道天下》,一起力压群雄,名扬天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