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圣夜的蔷薇姬子换装 限时特惠贩售

来源:崩坏3 作者:哎哟哥哥 时间:2017-12-25

每年圣诞节,德丽莎都会让姬子打扮成圣诞老人给学生们送去礼物。

今年,休伯利安仍旧保留了这个传统,姬子少校穿上了节日的服装,为了让学生们在圣诞节也不忘学习的氛围,姬子少校还特地戴上了眼镜……真是严格的老师呢~

女武神·凯旋专属节日战斗服——「圣夜的蔷薇」贩售开始啦~

活动时间

崩坏3圣夜的蔷薇姬子换装 限时特惠贩售

*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

礼包说明

「圣夜的蔷薇」是女武神·凯旋专属战斗服,礼包价格为168元(2017年12月22日12:00~2018年1月6日12:00为折扣价128元)。游戏内无法通过其他途径获得。

舰长充值购买该服装礼包后,将直接获得该服装。需要注意的是,礼包内不含水晶哦。

充值购买该服装礼包的充值金额将会以【购买金额×10】等价水晶累计到“已累计购买水晶”。

舰长在【补给】-【充值】界面下即可查看或购买圣夜的蔷薇礼包。该礼包将于2018年2月28日12:00下架。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