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歌姬琪亚娜的生日会开启

来源:18183 作者:糖糖吖 时间:2017-12-01

琪亚娜的生日即将到来!今年的大小姐也依然元气满满,听说是要出道成为歌姬?

参与活动可以获得四星圣痕「琪亚娜·歌姬」(装备位置为“中”)!还能获得为庆祝琪亚娜生日准备的星光宝箱,打开会获得白骑士·月光碎片、圣仪装·今样灵魂或者水晶哦~

崩坏3歌姬琪亚娜的生日会开启

生命:508

防御:127

会心:4

圣痕技能【跃动音符】:极限闪避成功后,所有队员的HP每秒恢复12点,持续7秒,再次触发会刷新持续时间。琪亚娜角色装备时,自身HP每秒恢复12.7点,该效果场下也生效

*测试服5星满级数据。请以实际线上数据为准。

★★★歌姬琪亚娜的生日会★★★

【活动时间】11月30日10:00~12月15日4:00

【活动内容】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奖励并解锁一块拼图;

活动期间解锁率达到100%(消除所有拼图)即可获得圣痕琪亚娜·歌姬(中)。

此外完成任务还可以获得星光宝箱!

崩坏3歌姬琪亚娜的生日会开启

*使用星光宝箱可能获得白骑士·月光碎片×1、或圣仪装·今样灵魂×1,或水晶×20!

崩坏3歌姬琪亚娜的生日会开启

崩坏3歌姬琪亚娜的生日会开启

【补充说明】

1)任务等级要求:指挥官等级达到20级或以上。

2)完成任务后舰长需要从舰桥主界面的投影浮窗进入活动界面才能领取奖励。

3)舰长剩余的星光宝箱将于12月18日4:00回收,请舰长尽快使用。

★★★主线第六章体力普通难度减半★★★

【活动内容】

11月30日10:00~12月7日4:00,通关第六章ACT1~2关卡普通难度体力减半

12月7日4:00~12月15日4:00,通关第六章ACT3~4关卡普通难度体力减半

★★★真炎幸魂角色体验★★★

【试用时间】12月1日4:00~12月8日4:00

【试用说明】

1)15级及以上的舰长可以领取限免角色试用卡:真炎幸魂,搭配武器为12月1日12:00即将加入精准补给的新武器——妖刀·赤染樱。试用卡有效期为7天。

2)试用卡有使用关卡范围限制,可以在主线剧情关卡及单机曜日关、经验材料关、降临关使用。

2)活动期间使用试用角色通关一定次数,可以获得吼姆's legend见证章,装备强化材料~

为了庆祝琪亚娜的生日,之后还将开放琪亚娜角色技能升级金币八折活动,琪亚娜生日服装的兑换也将开放,此外还会有生日水晶福利放送!详情请关注游戏公告~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