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白夜执事武器选择推荐 白夜执事武器选什么好

来源:网络 作者:夜拂香 时间:2018-05-19

崩坏3白夜执事武器选择永暮双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永暮双狼上线的时候被削弱了一次,但是就算被削弱了还是一个不错的武器!第二可以选择太虚之握,优点嘛~就是稳定,至于星环漩涡的话就是一个契合度超高的武器了!

崩坏3白夜执事武器选择推荐 白夜执事武器选什么好?[多图]图片1
崩坏3白夜执事武器选择推荐 白夜执事武器选什么好?[多图]图片2

永暮双狼

西符的指定毕业拳套,测试服中引起轰动的拳套,现在正式服上线过后进行了削弱,面板属性比较漂亮。

主动:提供了一定补充伤害的能力,10s的持续时间内可以造成1000%倍率的物理伤害,然而这个伤害只能被硬加成所加成,主动可以补充的伤害虽然不低但是也不高,并不算特别亮眼。

主动还提供了减伤,65%的减伤比率非常的高,也许在以后的一些关卡中会有奇效。

被动:能够拥有最高30%的物理伤害提升,但是该技能互相之间cd独立,无法刷新cd,再加上想要吃到满加成需要在3秒内打出10连击这对于没有大招情况下的西符来说没法一直吃到全额加成。

平常状态下实际增伤效果结合西符连击速度来看大约为25%,在使出无影脚时后续攻击才有机会吃满加成,这个伤害提升算较高加成但是并不算特别出色。

第二条被动是对特定情况敌人暴击率提升,而没有大招的西符没有手段造成以上描述的任何一种debuff,西符单人而言只有大招期间才能吃到这个加成,经过计算,大招期间多了这10%的暴击率能够补充大约3w左右的伤害。

依然是西符的毕业武器,虽然对比之前的强势,这套拳套身上的光芒黯淡了不少,但是与西符的契合度还是比较高的,西符使用起来也能够有不错的伤害提升能力,毕业首选。

崩坏3白夜执事武器选择推荐 白夜执事武器选什么好?[多图]图片3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