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真炎幸魂圣痕怎么选择 真炎幸魂圣痕搭配推荐

来源:网络 作者:穆 时间:2018-06-26

真炎幸魂是崩坏3全新的女武神,它是八重樱装甲。那么,在崩坏3真炎幸魂圣痕中选择什么?崩坏3真炎幸魂圣痕?请看崩坏3八重樱八重樱真炎幸魂圣痕搭配。

圣痕考虑优先伤害的增加,应考虑火灾、元器件损伤、完全损伤、状态和伤害。

火焰伤害的选择圣痕不多,上层将在1.8版绯玉丸绯玉丸和Nu Wa(顶)中释放,中间位置有雌虫(中)、莎士比亚、浅井茶茶、下绯玉丸、Fu Xi(下)、布洛妮娅、魔力(下);

首先,作为女娲大师被点燃,“真炎幸魂”没有点燃和需要其他角色合作,而且没有好的点火方式,所以绯玉丸是火伤的首选圣痕;李耳红(TOP)目前圣痕。是个不错的选择。(李耳红(TOP)添加了所有常见攻击和分支和追踪到真炎幸魂。

其次,在中间位置,考虑到“00”在连续命中数上是好的,Nu Wa(中间)在没有三个集合的情况下略好于莎士比亚。绯玉丸(中间)可收集三组效果。

最后,根据鞋帮圣痕的选择,000000000000(以下)和李耳红(以下)触发包装效果是不错的选择。

过渡阶段你可以选择直江兼续(上)、浅井茶茶(中)、布洛妮娅。魔术(下)这个集合圣痕。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