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第六夜想曲怎么玩 第六夜想曲的战斗指南

来源:网络 作者:穆 时间:2018-06-26

今天,萧边将为你带来一个新的女武神-第六夜想曲的战斗指南2.3登场。~舰长们必须参加一个好的演讲。

角色基本介绍

“第六夜想曲”是卡莲的第二装甲,也是卡莲的第一装甲。

这种盔甲继承了卡莲的作战特点,但它比以前的装甲更智能,更优雅,而且技能效果也非常华丽。冻结元件损伤范围是输出核心,有许多不可攻击的手段,如分支攻击,必杀技等。三层(乌鸦羽标记)更易发生强大的时空断裂和漂浮效果的控制能力,非常适合于群体杀戮女武神。

普通攻击- Twilight Nocturne

攻击的两个部分,三个下踢和四个分段可以恢复40点(夜间眼睛)(夜间眼睛:类似的动能,300夜间的眼睛可以使用一个分支攻击),并且当攻击键继续指向攻击键时,它不会直接消耗夜晚的眼睛到H。它是分支攻击。在分支攻击过程中,它将处于一个短而无敌的穿梭状态,因此女武神它有很好的输出环境。

被动技能

“第六夜想曲”每一分支攻击都会向敌人施加一层“乌鸦羽毛”,最高可以叠加三次,敌人可以得到清晰的标记,每一层“乌鸦”有不同的效果,一层:持续5秒收割,两层:持续5秒收割和FLO。效果,三层:将敌人锁定在空间和时间,在2秒内收获,并导致漂浮效果。

分支攻击——无光之波

分支攻击有两个主要的触发因素。首先是在攻击前三个分段中消耗300个点来触发攻击密钥,第二个是不需要消耗夜眼的分支攻击,例如四次连续攻击、极限规避和QTE。进攻当夜晚时间足够时,分支攻击可以连续地发射,并且在分支攻击过程中女武神,它将是不可战胜的。

必杀技疯狂夜

打开125SP,放置乌鸦十字架的力量,进入乌鸦形态,携带多个梭子并指挥第三层[乌鸦羽毛],乌鸦十字架囚禁大敌人,以SS评级的形式,元素的伤害以乌鸦形式提高50%。同时在0.1秒内。15分[夜眼],最后12秒。必杀技突防伤害很高,在航天飞机攻击中的作用是不可战胜的。在12秒爆炸第六夜想曲期间,抑制和输出的能力将是压倒性强。

武器推荐

“幽色咏叹调。”

幽色咏叹调被敌人攻击的时间和空间减慢了目标和附近敌人造成的1000点物理伤害和1500点冰冻元素伤害,冷却时间5秒,伤害可以添加到神圣标记中,物理部分也可以是暴力的,伤害是相当优秀的。同时,由字符引起的物理和元件损伤增加了15%。在舞台上,额外的角色造成的总伤害是50%,持续5秒。这种效果一出现就马上推出。这是一种极好的外观损伤。在30秒的存在下,冷却时间在必杀技的时间被重置,并且立即触发增益。被动吊装覆盖率在合理使用更换和必杀技的前提下仍然相当高。可以说它非常适合第六夜想曲进攻节奏的武器。

此外,“索尔之锤”也是“第六夜想曲”的一个非常合适的武器。索尔之锤“与幽色咏叹调”相比,优势在于使用主动技能摧毁敌人的盾牌,卡里安本身与盾牌密切相关。当常规战斗被推荐时,一个团队成员被用来摧毁盾牌,因此凯伦的QTE效果可以在此时发射。但是一个队友不可能打破所有敌人的盾牌,卡尔有自己强大的技能来保护敌人的50%次完全伤害。索尔之锤“是”通用性非常高物理系的武器,但它的主动技能也适用于CARIAN的元素类型。

马克推荐

后期推荐:三块“厚”

“库渡”的共同攻击有可能使敌人结冰,使冰冻单位的总伤害增加40%,而“库杜”则是当场减速和冻结的敌人,这会增加30%的移动速度和75%的冰冻伤害,并有两个集合的影响。技能,更突出“第六夜想曲”。表演的团队能力。同时,这三套效果对提高HP上限和增强冰冻元素的破坏作用也非常适用于“第六夜想曲”,是一套综合性的神圣标志。

新手推荐:“雨雨三片”

该设备具有快速成型的特点,综合效果好,是一种较好的过渡设备。

排队推荐

1。第六夜想曲“+”女武神骑兵+ +“边界突破”。

“第六夜想曲”非常适用于深渊女武神。女武神“游侠”在很宽的范围内躲避敌人,并且可以使盗贼从战场上向敌人添加一个标记,而在一个敌人上的三层乌鸦徽章可以击中多个敌人,使得总伤害乘以。同时,我们可以使用水妖精2来冻结敌人,或者使用索尔之锤摧毁敌人的盾牌。在“轮胎的手腕”触发“第六夜想曲”QTE后,“亚边界突破”是非常有效的,它提供了非常稳定的控制。

二、“第六夜想曲+”神恩颂歌“+”雪地狙击“。”

这组“第六夜想曲”和“雪地狙击”双输出能有效地缓解约束时各面的输出压力。元素的双输出使得阵容更加普遍。雪地狙击“和”神恩颂歌“必杀技合作,以提供安全高效的输出环境。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