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芽衣档案 雷电芽衣资料介绍

来源:网络 作者:穆 时间:2018-07-06

我相信雷电芽衣中有很多(不超过10亿日元)。萧边带给你雷电芽衣文件信息,让(000000亿)更好的理解雷电芽衣哦!

崩坏3雷电芽衣档案

问询处

姓名雷电芽衣

4月13日生日

琪亚娜日本

身高172cm

体重55公斤

三轮B89/W62/H90

职业圣芙蕾雅学园学生

人际关系

父亲:闪电龙马

崩坏3雷电芽衣之父

由于经济欺诈案,美国社会协会的主席失踪了。

朋友:琪亚娜。卡斯兰娜

崩坏3芽衣之友

在(10亿日元)的坍塌中,小女孩获救了雷电芽衣。

朋友: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崩坏3芽衣之友

一个十几岁的女孩从“逆熵”中拯救了人类的武器。

老板:无量塔姬子

崩坏3芽衣的上司

在(10亿000亿)亿美元的“一线”运营中,实现了“万亿”。

老板:(000亿日元)。阿波卡利斯

崩坏3芽衣的上司

圣芙蕾雅学园学校校长。γ

崩坏3雷电芽衣

你能认出上面所有的人吗?呵呵,如果不是,让我们来看看上面介绍的人际关系。

个人经验

生活

雷电芽衣,Massive Electric(简称ME社Lei Ma总统的独生女。

作为我的总统,(00000000000亿)获得了最好的教育和培训,从突出到卓越的外表,从(…)到成绩都不挑剔。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雷霆女王”的名字像野火一样蔓延开来。

然而,ME机构突然暴露了涉嫌经济欺诈的丑闻。马隆是一名涉嫌伪造金融凭证的霹雳父亲,他不仅被免除了总统的职位,而且被关进了监狱。

第三崩溃

崩坏3雷电芽衣档案

在未经确认的组织的操纵下,第三月经初潮的爆发是由(000亿日元和000000亿日元)引起的,而由崩溃所选择的“法律人”是雷电芽衣。由能源崩溃和能源崩溃所引发的精神污染将很快成为崩溃的人格载体。这时,她遇到了调查琪亚娜,处于崩溃的状态,琪亚娜交出了许多手,琪亚娜唤醒她走出了破碎的个性,后来两人开始决定走出困境。

逆熵的合谋

崩坏3雷电芽衣

之后,他们就可以开枪布洛妮娅的机器。他们发现:布洛妮娅他们能够吸收(000万日元),然后追踪到我的机库。在那里,他们了解到秘密组织背后的秘密组织“逆熵”已经实施了一个神秘的计划“Valkyre”,它被设计成一个由一个女孩作为一个精神携带者驱动的一个(10亿个亿)武器系统。布洛妮娅最后一个成功的男子型武器“逆熵”。两个人从“逆熵”系统中解放出来布洛妮娅,两人变成了(10亿)。

第三定律的觉醒

崩坏3芽衣

在即将到来的逃亡中琪亚娜要受到严重伤害,以保护雷电芽衣免于崩坏兽,雷电芽衣重新觉醒到“第三定律”。在第三定律的觉醒后,(000万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有了操纵闪电的能力,甚至可以利用电磁力将断裂的能量框架悬挂在空气中。

在这一点上,为了恢复这第三条法律,命运组织极东支部无量塔姬子少佐刚刚登上休伯利安浮动战舰(10亿000亿日元)。在遭遇冲突后,共有00000万人在战斗。但最终,琪亚娜崩溃的直接接触和解体导致战斗暂停。

输入圣芙蕾雅学园

崩坏3雷电芽衣档案

雷电芽衣在极度恐惧自我觉醒之后,灵魂被“分解”来控制和伤害周围的人。

但是无量塔姬子少校和校长(000000000亿)将她隐藏为“第三定律”真实身份,允许她进入“圣芙蕾雅学园”,成为“(000亿日元)”的成员,接受对崩溃的训练。

为了更好地抑制“第三定律”,Kyi和(100000亿)在一颗炸弹上安装了一枚炸弹,以防止(十万亿日元)。

以上是000000亿美元的文件(十亿)。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