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血色玫瑰怎么过 血色玫瑰通过攻略

来源:网络 作者:穆 时间:2018-07-09

从1月12日起,船长可以体验崩坏3一个独特的网关[战术血色玫瑰]。为了让船长更好地体验“血色玫瑰”的作用,酱油决定做一个相关的指导。让我们从它开始。

首先是我们的角色:血色玫瑰。

重点分析

1。[轩辕剑]

“血色玫瑰”轩辕剑可根据键的数目进行三次笔划。每个斩波器会使敌人依次瘫痪、点燃和冻结,同时相应的元素损伤是偶然的。请灵活地应用[2]的前两个斩,并在控制的同时给予敌人点火状态,以便于追求“0”。

2。逃避

当敌人的数量较大时,请使用“血色玫瑰”的躲避能力,不仅躲闪后,还具有独特的“躲闪”。

三。血容量

血色玫瑰必杀技分为0~7秒、7~20秒、三秒20秒以上。从第二阶段,血液燃烧速度将比前一阶段快。如果血液不够消耗,它会直接烧伤自己,在老板的战争之前,请尽可能小心必杀技。一旦血液供应不足,很容易陷入畏缩的尴尬境地。面条。我们通常使用[轩辕剑]来控制敌人,然后蓄力攻击消灭敌人。

4. BOSS大战

血液较厚,建议不要注意BOSS,直接使用必杀技左右两战车水平崩坏兽杀戮,注意关闭必杀技杀戮必杀技,避免浪费血液。然后,你也可以使用[轩辕剑]控制能力作为主要输出,并且不尝试打开必杀技并且面对硬条,并且你可以首先使用[轩辕剑]麻痹,然后从后面丢失必杀技。

第二,关闭我们的角色:“血色玫瑰”、“凯旋”和“游侠”。

重点分析

1。凯旋的

“凯旋”是这张牌的关键。由她极端躲避引起的眩晕不仅可以发动“血色玫瑰”QTE攻击,必杀技[剑世界]也能为“血色玫瑰”提供足够的血液反应,因此“血色玫瑰”不能过多地考虑血容量,并且可以保证在QTE必杀技之后粉碎敌人。人。

值得一提的是,“血色玫瑰”装备[轩辕剑]主动技能的第三次打击可以冻结敌人的冰,从而触发“胜利”和“侠义”QTE技能,灵活地使用这一特殊的性能来轻易地解决一些敌人。

2。侠义的

虽然没有什么配合性与两套装甲Kyi,但由其极限规避产生的黑洞可以扮演一个奇怪的角色,并可以采取大量的敌人与黑洞有一个黑洞和“胜利”眩晕/必杀技控制敌人“血色玫瑰”当敌人是稠密的。

3. BOSS大战

老板是纪子的三魂,与前一战并无多大区别。机械和外来精神建议“血色玫瑰”开放必杀技直接带走,而生物学的灵魂可以通过风筝给予“武士”。

注1:基于生产测试数据,实际情况应基于官方服务的最终版本。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