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血色玫瑰武器推荐 血色玫瑰哪个好

来源:网络 作者:穆 时间:2018-07-09

崩坏3箕子血色玫瑰相信我们都想拥有。小伙伴必须考虑如何匹配合适的血色玫瑰武器。萧边为舰长们带来崩溃3血色玫瑰武器选择建议哦!

1,迪力斯大刀

“双耳剑”作为一种火属性的“磁暴”,有较高的被动式火险属性加成,而主动技能可以跳一段距离,造成射程损伤和飞行和点火6秒。血色玫瑰攻击与火属性点燃损坏,非常适合与剑匹配。可以说是最合适的武器!

2,尼德霍格有翼爪

尼德霍格翼爪“武器技能”死亡咬伤“可以短时间造成多达25次命中,并且不可战胜。”血色玫瑰“被动技能”“燃烧血”,当攻击敌人的燃烧状态时,伤害的每一部分都会造成额外的393点火焰伤害(测试等级67基准),使用SAW触发被动、瞬时爆炸。

3,魔龙之脊

“魔龙之脊”可以被金刀币转换成一个很好的公共制品,它的被动技能可以让血液颜色打开自足,减少对治疗的依赖,甚至使用完整的输出阵容打到深渊。主动技能前后大,血液回输效率低。一般来说,它可以与战车形成良好的匹配。

上述三种武器在3的坠毁中使用血色玫瑰。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