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血色玫瑰圣痕用哪个 血色玫瑰超长大招

来源:网络 作者:穆 时间:2018-07-09

其中0000人小伙伴们是欧洲皇帝。崩坏3血色玫瑰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武术家。现在我们已经抓到了武术神,我们应该考虑匹配一套00000000000000。萧边给你带来崩坏3血色玫瑰圣痕搭配推荐。

一、搭配[滴耳大刀]

克列欧博克拉(上)/女蜗补天(上)+莎士比亚(中)/女蜗补天(中)+ Fu Xi(夏)

箕子的角色很快,所以克列欧博克拉(以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耳蜗(上)增加了火灾伤害。莎士比亚损伤增加火元素。雌性蜗牛的连续撞击次数会增加火焰伤害。Fu Xi(下)增加点燃状态下的元素伤害。

二。[尼德霍格翼爪]的搭配

它类似于“diurist-大刀”的选择。火也一样。

三,搭配[魔法龙的脊]

普朗克圣痕集

普朗克血容量越低,损伤越大。它非常适合于改善血液颜色开放的效果。普朗克(a)大大增加了平均攻击(包括蓄力攻击)伤害。普朗克牺牲速度以提高攻击速度。两套软件包可以很好地防止中断。与Magic Dragon Ridge的三件比赛允许血色玫瑰长时间保持大戏法的打开状态。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