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分支攻击是什么 分支攻击怎么按

来源:18183 作者:小智 时间:2018-10-24

崩坏3分支攻击是什么?分支攻击怎么按?分支攻击其实就是一个连招,不少任务中会出现分支攻击的要求,其实就是把怪打死,用分支攻击终结。

崩坏3分支攻击是什么 分支攻击怎么按

琪亚娜

琪亚娜的分支技能怎么按?很简单,A+A+A(蓄力)。点两次攻击键,第三次攻击按住不放,就可以释放啦。

白练和圣女的分支技能能够造成浮空,游侠的分支技能能够击倒敌人,月光的分支技能是范围AOE

芽衣

芽衣的分支技能怎么按?A+A(蓄力)。一次普通攻击接一次长按攻击键。

绯红的分支技能能够造成浮空,强袭的分支技能是连斩。影舞的分支技能能挑飞敌人。鬼铠的分支是雷电伤害的雷刃斩。

板鸭

板鸭因为是蓄力伤害,所以基本可以说是没有分支攻击技能哦。

分支攻击击杀

很多关卡要求分支攻击击杀敌人。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控制血量哦。先把小怪的血量削减到剩下一点,最后用分支技能击杀就可以完成啦。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