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桌面版技术性测试一览 先锋部队出击

来源:网络 作者:天堂梦境 时间:2019-07-03

「休伯利安号指挥系统准备就绪,正在处理技术性试航请求……校验完毕!」「请司令部下达作战指令。」「先锋部队注意!以下为本次作战说明,请务必认真阅读——」

======作战类型======

本次技术性测试为付费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将清空账号内游戏数据。

======作战时间======

6月28日11:00~7月4日23:59

======【先锋部队】战略补给物资======

本次技术性测试期间(6月29日~7月4日),每天10点司令部会为先锋部队舰长发放5份战略补给物资。

每日战略物资邮件的有效期为当日10点至次日10点,各位舰长要记得及时前往邮箱领取哦~

*6月29日起,每日的战略物资补给中会包含1张「先锋部队经验加速卡」(15级及以上的舰长可使用)。使用后通关获得“8000%指挥官经验”的效果,持续8小时。请舰长及时使用哦~

*以上战略补给物资的内容,仅适用于本次技术性测试。

======作战说明======

1)本次测试将登录全新的桌面服服务器,桌面服数据与已有服务器(iOS服、安卓国服、渠道服等)的数据之间相互独立。

2)本次技术性测试将开放充值功能,舰长在本次测试中充值的金额将会以水晶形式,按照150%的比例返还至该米哈游通行证对应的桌面服角色中。

*具体规则详见游戏内“充值与返还说明”公告。

3)本次测试为技术性测试,期间可能出现闪退、卡顿、登录不稳定等问题,欢迎舰长向司令部反馈。如遇紧急情况,司令部也会第一时间通过游戏登录弹窗、官方QQ群等进行通知。感谢舰长的体谅与支持!

4)舰长在本次测试期间如遇疑问,或有任何游戏建议,可以通过游戏内反馈通道、客服QQ(800189596)、官方QQ群等向司令部反馈。

5)本次测试内容不代表桌面版最终上线品质,测试期间的游戏内容仅适用于本次技术性测试。

======作战禁令======

1)严禁一切测试账号的共享/交易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该账号测试资格。

2)严禁使用任何外挂、第三方工具等任何不正当方式进行游戏的行为,违者将取消测试资格并进行永久封禁处理。

「以上,说明完毕。崩坏已然降临,守护这个世界需要各位的力量!」

「先锋部队,出击!」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