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夏日补给活动又一波碎片来临

来源:网络 作者:天堂梦境 时间:2019-07-03

崩坏3全新的英雄也很特殊,“希儿”是第一位量子英雄,正常的属性是“生物、异能、机械”,“量子”就是属于这三种属性之外的。

希儿这个角色发布的同时,还带着一个全新的主线章节“直到深海的尽头”,在这个主线剧情中,比较在意的也就是“希儿”的角色碎片,和希儿的“幻海梦蝶”皮肤,其余的就是一些少量水晶、圣痕,和特殊主线章节中才能使用的道具了。

剩余可以获得希儿碎片的的地方,只记得之前的一段时间内,获得希儿的碎片还是很容易的(貌似是各大商店可以购买、兑换),然后使用的“希儿”现在的等级是S级,角色碎片也马上快满了,眼看就到ss级了,升到SSS指日可待。

崩坏三出了一个盛夏活动,最让人注意的还是活动中的补给,补给中最多可以开出40个希儿的角色碎片,只需要完成3V3竞速模式中的一些活动。虽然说这个3V3竞速模式是有时间限制的,但是完成难度并没有特别的大。

这可以说是又一大波碎片到来,有没有收集到SSS级别的希儿了呢?(不过升级到SSS级女武神需要200个碎片,应该是都不够的吧)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