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 3.3测试服远近增幅游侠登场

来源:网络 作者:天堂梦境 时间:2019-07-03

终于等到了三崩子的测试服,我期待3.3版本,因为会有一些大改动,之前版本策划说的大改动,都没有改动什么,3.3才是真的进行了一些改动。

先来看公告吧

公告中可以看到,很多女武神进行了加强,大部分是加强了基础的攻击力。

3.3版本有两个女武神,一个S级的板鸭,一个增幅的游侠,板鸭昨天没有发放,可能今天周六发放。

先来看增幅游侠

双瞳,这让我想起了戴沐白。

我们琪亚娜在和律者争夺身体,看来是一场苦战啊。

技能

被动

队长

闪避

普攻

四连射后会有一个黑洞吸引住敌人,闪避也有黑洞吸引敌人,这个设定我个人很喜欢。

大招

分支

使用分支后,增幅游侠就变成了近战。是一个比快乐莲还要快乐的角色。

我之前写过一篇怀念游侠的文章,说期待着游侠的增幅核心,没想到3.3版本就开放了。有点小激动。

增幅游侠有着和姐姐罗莎莉亚一样的过载能量条。

只要过载能量条满时,她们都会眩晕。

跟罗莎莉亚不同的是,增幅游侠目前降低过载能量条的方式只有切换队友或者是放大招,不知道后面会不会优化。

还记得之前说过的荣誉系统吗?可以免费获得蛋池装备的那个系统。之前有人留言说要花60元钱才能获得,人家官方也写得明明白白,可以免费获得,花钱只是加快获取时间周期而且。

先锋凭证是你肝就能获得的,进阶凭证是你花钱升级后获得。

先锋凭证的奖励是你通过肝每日获得BP值来领取的。

而且每日任务的奖励也是依然在。

3.3版本在加上一个先锋凭证奖励,一个字爽,米哈游终于不是那么小气了。

要升级进阶凭证的话,要花60元,要升级精英凭证要花128元。

你花钱越多,奖励越好。而且这个跟月卡一样,是有周期的,月卡是一个月,这个东西是一个半月。

这招骗氪手法,不错,很出色。当然,你也可以肝。

总得来说,3.3版本,让你肝起来,可以感到一些有用的东西,这是比起以前版本要好一些。

其实他们早该这样做了,现在虽然说也不晚,但我个人觉得还是有点迟。

在3.2版本主线剧情中出现的那台战车,加入到了记忆战场中。

以上就是测试服的内容。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