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卡莲和琪亚娜有什么关系 崩坏3卡莲琪亚娜关系分析

来源:18183 作者:养乐多 时间:2019-10-30

崩坏3中卡莲是琪亚娜的前辈,同事也是琪亚娜的觉醒形态。卡莲死的比较早,500多年前叛离天命后,被抓回处刑,但是被人救走,却又因为奥托放出了大量崩坏兽制造混乱,为了保护平民被崩坏兽击杀。

卡莲死的比较早,500多年前叛离天命后,被抓回处刑,但是被人救走,却又因为奥托放出了大量崩坏兽制造混乱,为了保护平民被崩坏兽击杀。由此奥托努力当上了阿波卡利斯家的家主,为了卡莲做了许多不人道的事情。比如德丽莎和K423都是奥托制造的复制人

首先来说德丽莎·阿波卡利斯,德丽莎是奥托用卡莲基因和崩坏兽基因制作出的合成人之一,因为这个德丽莎实力强大,还在最终测试里展现出仁慈没杀另一个实验体,让奥托看到了卡莲的影子,任命其为阿波卡利斯家的家主,并把卡莲生前的犹大交予德丽莎。在后续的作战中,又不忍抛弃队友离去,违抗命令与阿湿波战斗,并战胜了阿湿波。展现出的仁慈让奥托十分震惊。

我们现在玩的琪亚娜是原本琪亚娜的复制体,名为K423,小时候被齐格飞带走,后齐格飞被打动,用琪亚娜名字命名K423。在剧情中K423曾看到卡斯兰娜家的历史,和卡莲死去的场景,说明K423作为复制人也确实继承了卡斯兰娜家的基因。

综合两者来看,琪亚娜和德丽莎都拥有卡莲的遗传,虽然一个草履虫一个德丽傻,没能继承卡莲的智商,但都可能成为觉醒者。

而且,八重樱在家园活动时,曾一直抱着琪亚娜喊卡莲,但也曾认为德丽莎有卡莲的品质,而将自己的力量给予德丽莎(樱火轮舞)。

再来看看其他角色的觉醒,黑布是布洛尼亚受逆熵控制时的形态,八重樱曾经附身过芽衣。而且都和自己原本的外观相像。

综上来看,为什么德丽莎不能成为卡莲的觉醒?1.身高太矮,与卡莲相差较大,觉醒时不能凭空生成骨骼,要维持矮萌的形象 2.并非纯血,掺合了部分崩坏兽的基因 3.并非初始御三家 4.德丽莎总是“绿”奥托。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