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近战武器搭配技巧

来源: 崩坏学园2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4-09-28 15:27:09

崩坏学园2近战武器选什么?崩坏学园2都有哪些武器?,可能许多新手小伙伴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下面小编给玩友们带来了崩坏学园2近战武器介绍和崩坏学园2武器搭配技巧。

崩坏学园2武器选择攻略,崩坏学园2什么武器好。武器当然是神器最好,这里小编推荐给大家一些武器选择的建议:

近战武器:

1.狗牙,个人认为这是唯一一个后期能作为主机输出的近战武器,缺点是难入手,且没有一套神装你想玩近战?怪都没死你先死了。

2.弹药斧,辅助武器,居家旅行必备。

3.七星刀,作为辅助武器,作用是上虚弱,近身打断/击退。

个人不是很看好近战流,玩别的存活率应该大的多,也不需要吸血/洛基/近战精通之类的非扭不可徽章。且一般近战都有火衣,撑血肉搏贴身回血,你有吗?总之性价比比较低,壕专用。

大部分人都只有普通的武器,或者拥有几件的神器,但是,单一的装备或者神器只能让你在前期获得优势,后期你会发现,不是复合装备是很难过去的,下面,就由小编我来为你们介绍崩坏界的几大流派(平民流派,土豪别闹)和他们的优缺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