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崩坏学园2 > 游戏攻略 >

崩坏学园2高级扭蛋和稀有扭蛋对比分析

来源: 崩坏学园2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4-09-28 18:59:02

崩坏学园2游戏中的三种扭蛋:友情扭蛋、高级扭蛋和稀有扭蛋,这三种扭蛋都可以获得装备和材料,而除了友情扭蛋相对容易获得,其余两种都需要水晶才能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高级扭蛋和稀有扭蛋哪个更合适?

崩坏学园2高级扭蛋和稀有扭蛋对比分析

高级扭蛋:必定会抽出2★-5★的装备,一次消耗98水晶。

稀有扭蛋:必定会抽出3★-5★的装备,一次消耗280水晶。有一定几率抽到新角色。

对于扭蛋来说,肯定是稀有扭蛋更好一些了,不仅抽到的东西好,而且还有一定的附加中奖几率,比如新角色。这点是高级扭蛋无法做到的。但是对高级扭蛋来说,可以扭蛋的次数更多,能够获得装备或材料就更多了。并且在活动期间,两个扭蛋都有提高获得高级装备的几率。从这里来看的话,似乎是高级扭蛋更划算一些。

其实两个扭蛋最需要的还是运气,如果运气不好什么都扭不到,如果运气好的话随便都能抽到好的装备,如果想要新角色的玩家可以选择稀有扭蛋,而对于平民玩家来说的话,还是选择高级扭蛋吧,可以增加抽到好东西的次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