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崩坏学园2 > 游戏攻略 >

崩坏学园2AWSM狙击枪详情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1-10 12:33:42

崩坏学园2AWSM狙击枪定位与特点介绍,此枪俗称A狙,定位是前中期过渡,后期可辅助,有着很不错脆弱增伤的特点。前中期参考优子狙,后期辅助配置是A狙,绯狱湮灭,绯狱降临,特勤服,弹夹,绯狱降临,快速逃跑。

崩坏学园2AWSM狙击枪详情解析

配装方面,:A狙当你入手之后如果只有3星那么还是希望去刷优子狙,毕竟实际情况下,耗费狗粮实在太多,作为过渡装备投入过多并不是好事,会拖慢升级进度,而如果入手4星以上还是值得升的,脆弱增伤大部分情况都有很好表现,尤其是当绯狱套面世之后A狙地位确实有所提升,直线脆弱之后让直线输出的绯狱套伤害瞬间提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