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崩坏学园2 > 游戏攻略 >

崩坏学园2武器尼米亚巨锤属性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3-15 17:38:44

话说崩坏学园2.8版本出了一个武器叫尼米亚巨锤,那么尼米亚巨锤怎么用了?尼米亚巨锤好用么?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来详细的说说崩坏学园2尼米亚巨锤测评,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崩坏学园2武器尼米亚巨锤属性一览

崩坏学园2尼米亚巨锤测评:首先是面板,这个基础面板已经非常可怕了(崩坏目前最高基础面板近战是咖喱棒2841,然而攻速是1.5而且不带群体aoe)也是有意识的在加强各种近战了。

来看看技能亚原子共振:这个技能毫无疑问是龙刀鸡子刀之后的新的近战群体aoe,而且这里注意一下,是每一个被击中的,也就说在近战范围内无论击中多少都会触发,这个机制看起来比龙刀(伤害低)鸡子刀(难触发)已经非常的不错了。

总结:近战有意识增强,可是无论怎么样近战这个系列都是非常的咸鱼,作为2.8的新近战,不知道他能否改变了

崩坏学园2武器尼米亚巨锤属性一览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内容,更多攻略、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