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魔魔哒最强英雄分析没有之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4-11-24 15:01:14

宝石魔魔哒中目前有4个角色,这四个角色如果PK的话哪个能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宝石魔魔哒角色属性分析,看看这几个角色哪个好。

宝石魔魔哒最强英雄分析没有之一

首先小伙伴们要知道,在游戏中目前角色也只有几个而已,分别是魔弦战神、血灵女神、狂傲男爵、惊呆萌熊让过他们的属性也是各不相同的,有强悍的也有比较弱的哦。

比如作为新手的魔弦战神,他的初始攻击力只有36点而生命值为576点,不过还有个血灵女神属性巨人比他还低,35点的攻击力就不说了,生命值也只有560点,接下来小编介绍两个比较强力的,一个是狂傲男爵,拥有79点的攻击和784的血,而最后一个惊呆萌熊虽然攻击力只有67点,比之前的还少的,但是是公认最强的哦,因为它拥有1072的血量!

到底哪个角色怎么样大家也都看出来了,不用小编赘述,祝大家通关顺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