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消除天天宝石大战26日安卓公测

来源: 天天宝石大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04 13:40:28

重磅消息!号外!号外!

全新消除+战斗的手游《天天宝石大战》即将于4月26日开启强势公测!

回溯原始的快乐初心,舞动灵巧的指尖魔力,天天宝石大战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斗消除游戏体验,全面刷新你对消除游戏的观念!

全新战斗消除来袭 天天宝石大战即将公测

现在,就一起来先瞧瞧这款新游戏都有哪些特色吧!

《天天宝石大战》不同于传统拼手速的换位三消和纯步数的策略消除,游戏推出了新颖 “连线消除”玩法。同样颜色的宝石,只需用手指滑动连线就可以把宝石轻松消除掉。

有点像以前玩过的一笔连,也有点像开机图案的滑法,玩法操作十分简单,很容易上手。

巧手连连,宝石消消,体验指尖魔力,就是这么简单!回归快乐的游戏初心,就是这么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宝石了!

虽然宝石大战上手容易,操作简爽,却也不是个无脑狂连的游戏哦。

体验稍深入后,会发现这款游戏是有非常多技巧的,比如长连可以产生道具,要把产生的道具在最佳位置使用,才容易一次性消除到最多宝石哦,此外还要控制自己的连线速度,快速有效的进入FEVER模式等等。一个操作简单易上手的消除游戏,却技巧性足够,有趣耐玩!

现在号称“萌”的游戏不要太多哦!不过《天天宝石大战》可真算是名副其实的“很萌很有爱”啦,人设精致靓丽,宠物萌动可爱,外加游戏场景也是萌萌哒!是不是有点小心动哇!

闯关模式是天天宝石大战最基础的玩法。

在游戏里,小伙伴们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由魔法宝石组成的关卡,此时你需要通过连线消除宝石,来与怪物进行战斗,取胜则完成通关。而通关后就会得到相应奖励。奖励的物品可用于游戏角色和宠物的升级。

目前游戏的闯关模式有100多关,而且过关条件各不相同,并且随着闯关的进程,关卡难度也会递增!简直就是一场充满挑战的大冒险!

再来看看无尽模式,所谓无尽模式,就是在这种类型的关卡中,怪物会不断出现,并且等级越来越高,攻击力越来越强。玩家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战斗,坚持战斗!当最终拼完消耗后,战胜的怪物越多,积分越高!根据积分获得奖励!

还有BOSS模式、金币模式、PK模式等非常丰富的游戏玩法,考验你的智慧,速度,策略,更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PK,共攀高峰哦!听起来就很好玩的样子呢!

《天天宝石大战》不只有好玩的游戏内容,听说公测还会推出丰厚福利活动哦!钻石、金币、极品宠,都要免费送送送送,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