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宝石大战扫荡玩法介绍 扫荡条件说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5-23 20:37:59

天天宝石大战中,如果我们每个关卡都要从头刷一遍的话,那么工程量就太大了,所以游戏推出了天天宝石大战扫荡玩法,那么想要扫荡关卡,有哪些条件呢?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天天宝石大战

扫荡关卡其实就是当你通关后,在满足扫荡的条件下,在其任务的右下角有个图标点进去后可知两个选项,一个是普通的扫荡还有一个是高级,从获得奖励要完成条件有区别。

关卡完成三星评级后就可进入到扫荡任务中,扫荡关卡并不是让你重新挑战一次任务,而是根据你原有的成绩,进行抽奖,扫荡一次需要消耗6个体力,扫荡的次数是不限的,每天有100点体力,普通扫荡的奖励是宠物的饲料,高级扫荡需要耗费275个金币,在奖励上丰富,宠物口粮、点心和金币三种,就看你的运气如何,数值根据你的人品而定的哦。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