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百将行 > 游戏攻略 >

百将行武将搭配原则 教你如何正确的搭配武将

来源: 百将行

责任编辑: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7-31 17:05:51

百将行武将搭配纲要酱油指南——本纲要主要针对目前五花八门的人品,讲解武将搭配的基本原则,从乱象中见真谛。

起手式:明确目标

参照所有游戏的基本套路,可选的搭配目标如下:

① 输出最大化

——因为要势如破竹拿钻石,要爽,所以此文重点关注输出最大化;

② 限制对手输出

——PVP王道,高难副本可选;

③ 极限抗揍

——竞技场防守阵容,副本三星可选;

常识:

浮空,目标在空中受伤有加成,吊打,击飞也有相同效果;

压制,通常是把所有敌方推到墙边上,聚怪;

空大,大招没打到人;

破剑式:达到目标

① 达到输出最大化的搭配总则

——吊打,要有1个以上的武将携带“浮空”或击飞技;(攻击空中目标有伤害加成)

顺序推荐:神技孙坚,文丑,黄盖,典韦,张飞,周泰。诸葛亮张宝张辽等英雄也可以,但是前排掌握先机。

(注意无双技不能在竞技场使用,手动技可在竞技场使用)

——聚怪,要有1个以上的武将携带“压制”技;(所有压制技都有聚集敌方单位的作用,小群招可间接变为大群招)

顺序推荐:神技孙坚,文丑,黄盖,黄忠,曹操,廖化,

——队友,配合不空大;(目前看到的,伤害越高的技能越有区域限制)

重点提醒:1)关羽的无双只能打靠墙的小区域,一定要配压制武将,否则无双时很容易漏网,势如破竹就达不到了;

2)关羽专属:连击超过50后关羽的无双会打出青龙,秒杀全屏,本人关羽配合孙坚、张辽、张宝出青龙很随意;

3)张宝技能伤害变态,香蕉不能制导,要预判,最好在压制前丢香蕉;

4)庞德和黄忠属性、技能成长优秀,觉醒技优秀,物理大后期,值得拥有;

5)孙尚香大招前不要压制,不然空大;

6)甘宁、孙尚香等多个小群技的武将,一定要配压制;

7)培养前注意蓝色紫色技能,被动技能是后期首选。

② 限制对手输出

——控制对手的输出单位,减慢对手的能量槽,降低命中,降低攻速

推荐:首推颜良,马良,王允,典韦,周仓,贾诩,曹操,徐庶(有这个卡,但是没试过)还一个半吊子庞德

控制是PVP王道,多次被颜良玩死,贾诩拖对方节奏有奇效。

③ 极限抗揍

——PVP防守阵容,只用来打JJC防守,拖时间

推荐:奶小乔,刘备,控制颜良王允,廖化、典韦、周泰盾,贾诩、董卓耗,

总结基本搭配原则:

4个单位:

浮空+压制+暴力,4输出位,实验,不空大就是成功的。

浮空+压制+控制+暴力,实验,能控住对面的关羽/张宝就是成功的。

奶盾拖拖,实验,能拖节奏就是成功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