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百将行 > 游戏攻略 >

百将行千里走单骑攻略技巧分享

来源: 百将行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7-31 17:28:40

百将行千里走单骑是1V9+的战斗,所以要求队伍续航能力很高,今天本人就为大家讲一下这个千里走单骑如何轻松过关。先来看看基本要求;

【基本要求】

1. 基础阵型搭建好

2. 无双技能强化好

3. 强力援军选择好

1. 基础阵型搭建好

这里的阵型,包括奶妈、两个输出和一个T。千里走单骑是1V9+的战斗,所以要求队伍续航能力很高,所以强力的奶妈必须有,系统赠送的小乔可以为我们完美解决此问题,奶妈最低要求是一波大奶能给T加满半血,当然,越多越好。而两个主力输出是专门收割人头用的,所以必须的群攻,系统送的夏侯淳可以靠边站,张家两兄弟,马良,黄忠等都是不错选择。而T的选择,其实要求不是很高,只要是血厚就行。当然这里我建议是用孙坚,技能能打断,关键时候可以破招数。

2. 无双技能强化好

这里是战术的需要,上场四位必须都要加无双,具体要求稍后在操作教学中说到。

3. 强力援军选择好

援军就好办,选择最贵的T准没错,当然,如果你操作好的话,甚至还用不着。

【具体操作】

第一关准备

第一关因为双方没有怒气,所以只有A过去,作为第二关的铺垫,第一关胜利后,要求必须无双怒气满一格,两个输出的怒气半格以上。这里有一些小白同学问如何操作,简单的说就是用输出的技能攻击收割人头即可。

第二关发力(重点)

第一关准备后开始进入耍猴环节,为什么叫做耍猴呢,那是因为简单,粗暴~ 游戏开始时候,先不用着急做任何操作,目的是让两位输出积累怒气,看到对方马上要出大招,即可进入无双模式,一轮无双模式后,控制对方四个人物都是残血,不死。然后无双模式过后,立刻用输出技能收割人头,积累满无双怒气,此为一个完整的循环,直至游戏介绍。

耍猴模式很简单,大家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 对方出招后,马上用T来破招;

2. 奶妈主要保护T,而且奶妈释放技能时候被打断奶妈就不能奶,另外回合结束奶妈也不能加奶;

3. 如果战斗过程中你觉得不满意,直接强退,可重新再来;

关键是熟悉这套打法,熟悉后,四个字,无往不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