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百将行 > 武将图鉴 > 防御型 >

百将行张梁怎么得 张梁技能图鉴

来源: 百将行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7-31 18:36:42

基本资料

张梁

星级
国家 群雄
武将类型 防御型
攻击模式 物理
推荐指数 ★★
获取途径 第一章精英人公将军、第三章精英汴水之战、第十章精英援军将至

武将技能

爆拳(手动)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张梁打出一道力道强横的直拳,攻击并击退敌方阵地中的全部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崩裂轰爆(无双)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张梁解放手臂中的鬼神之力并向前冲击,攻击并击退敌方阵地中的全部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头槌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张梁用头部锤击敌人,对其造成物理伤害。
裂拳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张梁将粗壮的手臂发射出去,攻击目标及其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轰胸 进阶到蓝色后解锁 张梁释放手臂中的鬼神之力保护自己,在一段时间内增加自己的物理防御及法术防御。
饿殍 进阶到紫色后解锁 每当有人或召唤物死亡时,饥饿的张梁会从尸体中吸取精华,提升一定的生命值上限并获得一个缓慢回血的效果,生命精华效果最多叠加6次。

张梁

 

基础资料

  • 星级
  • 国家
  • 群雄
  • 武将类型
  • 防御型
  • 攻击模式
  • 物理
  • 推荐指数
  • ★★
  • 获取途径
  • 第一章精英人公将军、第三章精英汴水之战、第十章精英援军将至
 

武将技能

爆拳(手动)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张梁打出一道力道强横的直拳,攻击并击退敌方阵地中的全部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崩裂轰爆(无双)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张梁解放手臂中的鬼神之力并向前冲击,攻击并击退敌方阵地中的全部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头槌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张梁用头部锤击敌人,对其造成物理伤害。
裂拳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张梁将粗壮的手臂发射出去,攻击目标及其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轰胸
进阶到蓝色后解锁
简介:张梁释放手臂中的鬼神之力保护自己,在一段时间内增加自己的物理防御及法术防御。
饿殍
进阶到紫色后解锁
简介:每当有人或召唤物死亡时,饥饿的张梁会从尸体中吸取精华,提升一定的生命值上限并获得一个缓慢回血的效果,生命精华效果最多叠加6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