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百将行 > 武将图鉴 > 防御型 >

百将行张飞图鉴 张飞技能介绍

来源: 百将行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8-01 23:23:56

基本资料

张飞

星级 ★★★
国家 蜀国
武将类型 防御型
攻击模式 混合
推荐指数 ★★★★★
获取途径 第五章精英大飞参见、第八章精英一言不合、第十二章精英进据培城

武将技能

一夫当关(手动)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张飞进入反击姿态并嘲讽敌方全体,试图攻击张飞的人都会被打飞回去,反击姿态结束后,张飞会冲向敌人,对敌方阵地中的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万夫莫开(无双)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张飞扑向敌方阵地,震飞所有敌人,然后在头顶旋转丈八蛇矛,对所有敌人造成多次物理伤害。
莽者无惧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张飞攻击最前排的敌人,短时间内削弱其物理攻击
有勇有谋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张飞大口喝酒,给自己恢复一定的血量并暂时增加物理攻击力。
燕人狂吼 进阶到蓝色后解锁 张飞朝敌人大声吼叫,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使其物理攻击力降低,同时进入缓速状态4秒。
暴戾 进阶到紫色后解锁 张飞每次受到攻击时,都会为自己增加一个戾气精华,最多拥有5个。释放手动技能时,每个戾气精华会让技能攻击提高

阵容搭配

张飞+吕蒙+袁绍+徐庶

张飞+马超+张宝+马良

张飞

 

基础资料

  • 星级
  • ★★★
  • 国家
  • 蜀国
  • 武将类型
  • 防御型
  • 攻击模式
  • 混合
  • 推荐指数
  • ★★★★★
  • 获取途径
  • 第五章精英大飞参见、第八章精英一言不合、第十二章精英进据培城
 

武将技能

一夫当关(手动)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张飞进入反击姿态并嘲讽敌方全体,试图攻击张飞的人都会被打飞回去,反击姿态结束后,张飞会冲向敌人,对敌方阵地中的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万夫莫开(无双)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张飞扑向敌方阵地,震飞所有敌人,然后在头顶旋转丈八蛇矛,对所有敌人造成多次物理伤害。
莽者无惧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张飞攻击最前排的敌人,短时间内削弱其物理攻击
有勇有谋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张飞大口喝酒,给自己恢复一定的血量并暂时增加物理攻击力。
燕人狂吼
进阶到蓝色后解锁
简介:张飞朝敌人大声吼叫,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使其物理攻击力降低,同时进入缓速状态4秒。
暴戾
进阶到紫色后解锁
简介:张飞每次受到攻击时,都会为自己增加一个戾气精华,最多拥有5个。释放手动技能时,每个戾气精华会让技能攻击提高
 

阵容搭配

张飞+吕蒙+袁绍+徐庶

张飞+马超+张宝+马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