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宝可梦剑盾 > 游戏攻略 >

宝可梦剑盾DLC多少钱 DLC价格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38:02

宝可梦剑盾新DLC的更新内容已经在昨天晚上的发布会公布了,许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DLC价格是多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宝可梦剑盾DLC的价格。

宝可梦剑盾DLC价格内容一览

定价为日元2980円,人民币大约为188元,购入特典为服装。

宝可梦剑盾DLC多少钱 DLC价格介绍
宝可梦剑盾DLC多少钱 DLC价格介绍

购入后请到帐号登录的信箱去收信介绍影片可以看到有增加原本没有登场的宝可梦,以及新精灵、新人物、地点、服装等等追加约200只之前没有在剑盾登场的宝可梦。

过去的传说精灵也会登场「铠之孤岛」和「冠之雪原」各追加约100只,共200只,可以透过免费更新来通信交换DLC追加的新ポケモ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