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宝可梦剑盾 > 游戏攻略 >

宝可梦剑盾超极巨颤弦蝾螈怎么抓 超极巨颤弦蝾螈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2-06 16:28:43

在极巨团体战挑战超极巨化的“颤弦蝾螈”吧!2月7日〜3月9日 7:59为止,超极巨化的“颤弦蝾螈”将在极巨团体战登场。在《宝可梦 剑》能够遇到超极巨化的颤弦蝾螈(高调的样子),在《宝可梦 盾》则能遇到超极巨化的颤弦蝾螈(低调的样子)。

有毒的体液据说体内储备有多至100万升的毒液与雷雨云级的电力。任何动作都会导致毒液从全身喷溅而出,如雨般倾泻的毒液会腐蚀一切面前之物。

电压达到最高潮

在战斗时会将积存的庞大电力聚集起来,然后用蛮力把大量电能的聚合体砸向对手。巨大的身躯所使出的全力挥击势不可挡,加上强劲的电力,其威力足以在大地上砸出个巨型陨石坑。

如果想挑战自己玩的软件版本内遇不到的颤弦蝾螈,就参加另一个版本的人所募集的极巨团体战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