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宝可梦剑盾 > 新手问答 >

口袋妖怪剑与盾怎么看个体值 个体值查看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2-18 12:11:04

剑盾的个体值在一周目的时候是查看不了的,当我们进入二周目的时候前往对战塔打败第6层的BOSS就能解锁查看个体值的方法。对着精灵按+键就可以查看个体值了。

宝可梦剑盾个体值说明

口袋妖怪剑与盾怎么看个体值 个体值查看方法

什么是个体值

在《宝可梦:剑盾》中HP,攻击,防御,特攻,特防,速度6种属性即为个体值,这6中属性越高,那么你的数值成长就会越高。

英文是individual values,所以也被简称为IV。个体值的范围为0~31,一般用32进制来表述精灵的个体(0~9用数字表示,10为A,11为B,以此类推)而31为V,所以5V1U就意味着一只精灵有五项满值(31),一项30。

个体值有什么用

个体值影响宝可梦的成长属性,基础个体值越高到后期属性就会比一般同类更强

例如一只鬼龙速度V满,努力值252,50级的时候速度在220(假设),而另一只鬼龙可能不是V满,那么就算灌满252的速度努力值,后者也快不过前者速度v满努力值满的鬼龙。

如何查看个体值

个体值在一周目的时候是查看不了的

当我们进入二周目的时候前往对战塔打败第6层的BOSS就能解锁查看个体值的方法

在电脑里对着精灵按+键就可以查看比较模糊个体值了。当果个体是V的话,会精确的显示为“最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