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宝可梦剑盾 > 游戏攻略 >

S4排位赛强势登顶 沙暴队一路狂碾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3-31 16:55:27

宝可梦剑盾S4双打彭伟赛即将接近尾声,今天小编就在赛季末给大家带来一个强力沙暴队直接无情碾压对手的打法。

S4排位赛强势登顶 沙暴队一路狂碾S4排位赛强势登顶 沙暴队一路狂碾

1.仙子伊布(队伍大姐头)

S4排位赛强势登顶 沙暴队一路狂碾

道具:讲究眼镜

努力: 252 HP / 252 SpA / 4 SpD

性格:冷静

个体: 0 Atk(非必要) / 0 Spe

- 巨声

- 暗影球

- 破坏光线

- 魔法火焰

主要在班吉拉和地鼠后手出场,用来解决他们打不过的点。用来对付老头腮鱼龙和CXK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打手

一帮选择在彷徨夜灵开完空间之后上场就好了,其他技能具体打法具体应对。

如果对面的队伍触发弱侧的极巨班可以有效打击全部的情况,可以考虑不用大姐头出马。

2.班基拉斯(班二哥)

S4排位赛强势登顶 沙暴队一路狂碾

道具:弱点保险

努力:252 HP / 252 Atk / 4 SpD

性格:勇敢

个体:0 Spe

- 岩崩

- 咬碎

- 蛮力

- 保护

上来就直接抄家。夜灵开完空间后重踏触发弱侧之后就可以开始无脑啊输出了,本省的耐久也是非常高,甚至可以跟两倍克制的属性硬肛。

3.龙头地鼠

S4排位赛强势登顶 沙暴队一路狂碾

道具:气势披带

努力:252 Atk / 4 SpD / 252 Spe

性格:爽朗

- 地震

- 铁头

- 保护

- 岩崩

4.棋王三兄弟

S4排位赛强势登顶 沙暴队一路狂碾

下就完事了。

常用选出1:龙头地鼠+波克基斯(工具人开),后排班/仙布+彷徨夜灵

根据对手的队伍选择打法:

1、(1)在后排是老班,并且老班可以有效打击对手绝大部分精灵时。可以考虑把极巨手留给班吉拉。

地鼠这里就随便点一个输出+飞机围棋/哈欠之后把地鼠卖了上夜灵开空间就好了。

如果这里夜灵在两只集火的情况下都没死的话也可以选择卖飞机上夜灵开空间。

开出空间后,剩下就交给老班就完事了

(2)在对手可以给予飞机有效打击而打不动老班时,可以上老班开场地,接着开龙头地鼠极巨。

2、后排是仙布的情况,龙头地鼠上场极巨伤害直接拉满,能打多少输出就打多少,实在不行也要压到高音能够斩杀的斩杀线以下。

常用选出2:班基拉斯+龙头地鼠,后排彷徨夜灵+仙布

班吉拉地鼠随便一个极巨化,最后直接能够杀对面一个对夜灵有威胁的点再上夜灵开空间,之后仙布收割。

常用选出3:彷徨夜灵+一位棋手,后排班和仙布。单纯的空间队,在对面如果是高速队的话可以这样选出。

对上花龟空间,常用选出1、2都是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