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游戏新闻 >

SC团队休假而归 声明九月或将有版本大更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8-05 14:31:55

大家好,

我们回来了!

很多人在谈论我们团队去哪儿了和我们做了些啥。大多数人都知道,在芬兰,每年7月左右有4个星期的假期。假期有点错乱,但是现在大部分的团队已经重新开工了。我们有许多我们希望去改进,改变和创造的东西,所以我们花了最后一两天的时间把我们的一些待办事项列为优先事项。

你问我们什么时候会有新事件发生?

嗯,答案是本周或近期还不会有更新,因为我们开发新功能需要时间,而我们可能会在9月初看到一个新的更新。而关于游戏的平衡变化,我们正在查看过去几周的所有数据,并决定要做出哪些更改以及何时实施。我们可能在更新之前会看到有平衡性的更改。

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现在,我们正在开发新的英雄,新的游戏模式,奖杯/排行榜改进以及相当多的游戏生态的变化。我们还在Showdown中进行了一些讨论,以及如何解决。说到Showdown,我们在做什么呢?

Showdown!

我们没有预料到会有团队在Showdown模式中开始形成,但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动态。我们看到玩家为了给自己争取胜利的机会而冒着危险去与陌生人结盟,这很漂亮!当然,这个“团队”最后也必须背叛彼此,因为只有一个赢家。我们将Showdown看作是一个更像“饥饿游戏”的东西,玩家以任何必要的方式生存。

然而,我们还想区分另一种形式的团队合作,虽然还很少见,但有些玩家会尝试通过游戏配对系统来与朋友或伴侣进行同一场Showdown比赛,这是不行也不好的。我们将在下一次更新中采取措施来防止这种情况。

自由混战怎么样?

我们一定会为所有游戏模式都提供一个真实的自由混战体验。然而,比起在“Showdown”中创造出非常复杂的“团队合作”解决方案我们宁可创建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

预告:还有更多的信息要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