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游戏新闻 >

荒野乱斗Brawl Star怎么高效刷宝石 叉叉助手辅助一键挂机无限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3-20 11:50:06

估计不少玩家对于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海岛奇兵这三款对战类手游都不会陌生,创造出这三款游戏的厂商Supercell又再次推出全新力作《荒野乱斗Brawl Stars》,这款新游戏以快节奏多人热血对战为基调,玩家可以操控20多个英雄进行3v3不同模式的MOBA竞技战斗。

目前荒野乱斗国服版本的代理权已经被游族和腾讯联合拿下,相信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荒野乱斗里有22个英雄人物,面对不同的地图和模式玩法组合不同的combo,才能所向披靡,而想要新英雄则需要用金币开箱子,怎么能高效刷金币呢?

首先,获取金币的唯一方式就是通过游戏,玩家每局结束不管输赢都能够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另外英雄升级角色升级也都能够获得额外的金币奖励;同时每个玩法都有重置的时间,重置之后也会赠送一定的金币。

这么看来,想要获得更多英雄和队友组队开黑就只能不断地通过对局战斗进行金币的积累,不算上开箱子的时间,每局游戏都需要至少三分钟以上,更别说还有更高级别的竞技场挑战,没有英雄怎么打得过别人。

幸好叉叉助手全新上线了荒野乱斗Brawl Stars辅助脚本,高效挂机自动刷金币宝石、全程极速智能,自主挂机功能强大,一键操作功能齐全,iOS免越狱安卓免ROOT,还有叉叉云游云手机离线后台多开组队刷,24小时不间断游戏挂机,加Q群639977676还有福利大放送!

叉叉助手致力于为玩家省下游戏时间,用科技代替双手操作,解放手游束缚,让所有玩家真正享受辅助脚本的便利!安卓用户直接到叉叉助手官网下载安装即可使用脚本,iOS用户可以在叉叉IPA精灵里打包整合脚本模块安装游戏使用脚本,离线挂机玩家下载叉叉云游全天不间断挂游戏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