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英雄图鉴 >

荒野乱斗卡尔怎么样 卡尔角色英雄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6-15 17:16:18

brawlstars荒野乱斗卡尔怎么样,厉害吗,值得升级吗?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荒野乱斗卡尔英雄分析。

英雄介绍

 
名称 卡尔
品质 超稀有
生命 6160
攻击 840
大招 504
速度

英雄点评

 

卡尔其实算不上是射手类,只能算是个中远程英雄,他的攻击全在他手中的飞镖上,回旋镖来回击中敌人而产生伤害。所以卡尔也没有回弹这一说,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为无限攻击,同时他的伤害具有穿透性。

在没有超级技能的情况下,卡尔只能充当一个消耗类型的英雄。在有超级技能的情况下,卡尔可以突前,旋转带来的范围伤害还是很可观的,在三双模式中会有比较不错的效果。

就单纯英雄的强度来说,除了被近身以外,卡尔没有什么特殊的弱点。强度较中等,目前版本下没有特别突出。

视频攻略

卡尔全方位实战演示。

升级数据

 
属性 基础 满级
生命 4400+220 6160
攻击 600+30 840
大招 360 504

伤害分析

 
类型 普攻 大招
攻击范围 8格子 8格子
装填时间 0.5秒
伤害数值 460~1380 200~250
攻击延迟 0.1秒

进阶攻略

宝石模式:★★★★★

吃鸡模式:★★★★★

足球乱斗:★★★★

赏金模式:★★★★

金库模式:★★★★

机甲模式:★★★

卡尔的攻击方式很特别,需要等十字镐返回到手中,才能发动下一次的攻击。因此,地形因素影响很大。在开阔的区域,十字镐回收速度较慢,但如果遇到较多的障碍物,卡尔的攻击速度会明显加快,加上十字镐在返回过程中会对敌人造成二次攻击,整个局面对卡尔的输出非常有利。

随身妙具

高温排气口

可以在经过的地方总共留下八个熔岩坑,每个熔岩坑持续时间为四秒,如果这些伤害全都聚集在一个英雄上:300×4=1200×8=9600

伤害是可观的伤害,但是正常情况下是达不到的,必须跟超级技能配合使用。

同时开启超级技能和随身妙具,然后围绕着我们需要针对的英雄转圈圈,绝对不要保持在一个位置,因为熔岩坑不能在同一个位置产生。

星徽之力

【陀螺防护】

使用超级技能获得护盾之后,卡尔的生命值相当于是:6160÷0.7=8800

【全力投掷】

如果说上一个星徽是偏向对卡尔本身的防御的话,那么这个星徽更偏向于攻击,提升十字镐的飞行速度,就相当于使卡尔能够更快的收回飞镖,也就等于能更快地进行下一次攻击, 攻击的效率会因此变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