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游戏攻略 >

脚本挂机比比皆是 为什么荒野乱斗还不出举报拉黑系统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6-18 14:57:48

荒野乱斗凭借腾讯的优秀宣传以及游戏本身的过硬质量,在国服上线仅一周的时间便迅速爆火。大量玩家纷纷加入荒野乱斗的游戏中。不过随着玩家的大量涌入,游戏环境也开始变得复杂起来。

脚本挂机比比皆是 为什么荒野乱斗还不出举报拉黑系统

(网友曝:直播开脚本)

随着玩家大量涌入,游戏内挂机、脚本、恶意坑人的情况比比皆是。

相信在玩荒野乱斗的玩家都清楚,这种情况绝不少见,小到不到1000杯的新手局,达到7000杯的中高局。每个玩家都没少经历过这种“辣鸡队友”。

为什么没有举报拉黑功能?

首先,荒野乱斗是有举报功能的(目前无拉黑):

首先在游戏主页面找到设置,之后再点击帮助与支持。划到最下方,点击“联系我们”。

再把要举报的人或者截图发给客服。即算举报成功。

虽然相对于其他游戏的一键举报,荒野的举报要麻烦得多。不过好在荒野客服对举报事宜的处理十分迅速。大多情况下当天就能得到回复。

而且一旦查实,无一不是对以封号处理(封号时间根据不同情况而定)。

当然,也是很期待Supercell可以将局内举报进一步优化简洁,这样大家也能更方便的为创造绿色游戏环境而努力。

脚本挂机比比皆是 为什么荒野乱斗还不出举报拉黑系统

荒野乱斗挂机、脚本如此猖獗,官方是怎么处理的?

两个字:封禁。

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公平。在荒野乱斗中任何恶意影响游戏公平的行为都会受到光放的严肃对待。

脚本挂机比比皆是 为什么荒野乱斗还不出举报拉黑系统

内置局内语音和聊天功能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荒野乱斗早在17年就已经上线(国际服),直到19年更新才彻底大火。

经过这么多年的锤炼,为什么还没有增加局内消息语音功能?

目前比较有说服力的原因是:

1,国际服语言不通

因为国际服玩家来自世界各地,就算开启语音功能,由于语言不通的原因,也不能保证每次都都对作战有实质的帮助。

2,对局时间太短

目前的游戏模式,每局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开启语音或者文字后,一旦一言不合,争吵对喷一会,这把就没了。

3,游戏环境

就目前游戏环境而言,局内消息功能一旦开启,相信一定会有大批的广告、辱骂、对喷等等情况涌现。这也是非常令人头疼的。

这次关于荒野乱斗”脚本挂机比比皆是 为什么荒野乱斗还不出举报拉黑系统“的内容就是这样了,那么对于游戏内脚本、挂机、举报以及局内消息的情况,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