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新手问答 >

荒野乱斗莫提斯怎么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3 14:46:51

手握铁铲的莫提斯,以高机动性闻名,擅长快速突进,普通攻击不仅是用来伤害敌人,更可以通过不短改变行进方向,在躲避敌人炮火的同时快速接近敌人。普攻与超级技能配合足以产生致命伤害,是众多远程英雄的克星。

荒野乱斗莫提斯教学:

手握铁铲的莫提斯,以高机动性闻名,擅长快速突进,普通攻击与超级技能配合足以产生致命伤害,是众多远程英雄的克星。墨提斯在未被削弱前是变态的强,然而现在削了攻击距离现在就是这么鸡肋,建议在得到星辉之力蝮蛇出洞后再玩。

莫提斯向前挥舞铁铲,快速向前突进,并对前进方向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普通攻击不仅是用来伤害敌人,更可以通过不短改变行进方向,在躲避敌人炮火的同时快速接近敌人。莫提斯向指定方向召唤出一群蝙蝠,蝙蝠群将对行进路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且为莫提斯回复等量的生命值,命中的敌人越多,恢复血量越多。

蝮蛇出洞

装备此能力后莫提斯获得冲刺能量条,当能量条充满时,铁铲扫击的冲刺距离提高100%。当莫提斯的3格弹药槽充满时,能量条会在3.0秒后自动充能完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