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游戏攻略 >

乱斗酒馆和郎朗一起体验最疯狂的乱斗Party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hei守夜人

发布时间: 2020-07-31 16:41:15

亦真亦假,似梦似醒。一曲带你梦回乱斗酒馆,一把火点燃这夏天最热血的乱斗!郎朗走进酒馆,发现四下无人,只有此起披伏的喧闹声。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墙壁上莫提斯、黑鸦和比比的通缉令,当他走近吧台,那里居然摆着一瓶威士忌,这酒似乎是专门为他而备。

乱斗酒馆和郎朗一起体验最疯狂的乱斗Party

郎朗走进酒馆,发现四下无人,只有此起披伏的喧闹声。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墙壁上莫提斯、黑鸦和比比的通缉令,当他走近吧台,那里居然摆着一瓶威士忌,这酒似乎是专门为他而备。

正当他准备品尝威士忌时,突然看到了酒馆正中央的钢琴,钢琴发出悦耳的声音,仿佛已经等候郎朗多时。当他双手触碰到那黑白琴键,才明白酒馆的喧闹声从何而来。

调皮的麦克,臭美的艾魅,暴躁的妮塔……整个酒馆乱成一团,一场战争在乱斗酒馆爆发!为了平息这一切,怒火中烧的酒保巴利只好“盛情款待”各位。伴随着郎朗激昂的钢琴曲结束,酒馆终于恢复了平静,巴利也终于心满意足地喝上了那迷人的威士忌。

当一切归于平静,睡眼惺忪的郎朗看着面前的空酒杯,还有吧台上那台停留在巴利画面的手机,他似乎才开始明白刚才发生的一切。

酒杯里的酒到底是被谁所喝,这一切究竟是梦还是现实?到底是郎朗变成了巴利,还是巴利幻化成了郎朗?各位斗士,你看懂了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