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游戏攻略 >

荒野乱斗乌鸦怎么玩 乌鸦玩法技巧和最强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hei守夜人

发布时间: 2020-08-10 11:06:09

荒野乱斗乌鸦怎么玩?很多玩家都会问的问题。荒野乌鸦的上手难度偏高,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玩,本期就给大家带来荒野乱斗乌鸦怎么玩,乌鸦玩法技巧和最强攻略。

乌鸦玩法技巧

从国服上线至今,乌鸦一直饱受争议,很多玩家觉得乌鸦的强度不够。

其实经过多次的加强,乌鸦的灵活性、操作性都很高。如果觉得乌鸦的强度有问题,最主要的还是操作的问题。

大家一定要明白的是乌鸦的定位——乌鸦只是一个骚扰型的英雄。就吃鸡模式来说,如果被乌鸦纠缠,那么一整局都不会愉快。乌鸦的毒素能够阻止敌方英雄的回血进程。一个英雄长期不能回血,那么再多的血量也是能够被消耗殆尽的。

同时,乌鸦的超级技能能够造成高额的伤害。只要对位置的把控准确,即使是坦克型的英雄都能瞬间收割。但乌鸦的超级技能对位置把控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所以前期尽量保证能够消耗掉敌方英雄一半以上的血量。否则如果位置不对,超级技能造成的伤害就是有限的,就会有被反杀的风险。

乌鸦的随身妙具——护盾发生器能够有效的提高乌鸦使用超级技能时的容错率。不至于在近身时被敌方英雄反杀。同时开了护盾的乌鸦即使是去贴一些中等血量以下的英雄也是没有问题的。

【操作:】

如果是吃鸡模式,首先乌鸦要做的是利用自身的灵活性与敌方英雄拉开距离,然后进行不断的骚扰,利用毒素防止干扰敌方英雄的回血进程。不要急于一时,慢慢消耗即可,为自己积攒超级技能。

乌鸦超级技能可进可退,在敌方英雄血量降至一半以下时可以选择用超级技能进行收割。如果有随身妙具的,在使用超级技能时可以开启随身妙具。

乌鸦还是尽量打一些比较空旷的地图,太狭窄的地图难以施展。33模式,乌鸦的作用也是很强的,但仅限于宝石模式,还是要选一些比较空旷的图。要对多个英雄进行轮番攻击,对敌方整个阵容起消耗,打断其回血进程。减速催化剂可以在敌方英雄都中毒后同时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