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游戏攻略 >

荒野乱斗天选之战最强打法 天选之战高胜率打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hei守夜人

发布时间: 2020-08-14 09:06:24

荒野乱斗中天选之战马上就要来了,那天选之战怎么打?大家都知道在天选之战分为平民和天选之子两种玩法,那么如何才能保持高胜率?本期就给大家带来荒野乱斗天选之战最强打法,天选之战高胜率打法,一起来看看把。

荒野乱斗天选之战高胜率打法

作为普通人的打法

单从目前这种新手环境而言,选【雪莉】是最稳妥的打法。

1. 开局不要和BOSS硬拼,先用普攻攒大招。

2. 有大招之后,封堵BOSS的去路,但不要“葫芦娃”单独上,应该保持距离等待队友靠近。

3. 队友靠近后尽量让队友吃了伤害,等BOSS子弹只剩1发及以下的时候,贴上去。

4. 切记不急着放大招,靠近时用普攻,保持可以吃BOSS一发伤害的血量。

5. 贴脸然后疯狂按“大招-普攻-大招-普攻-大招”的 combo(手指可以直接戳大招键,连招速度更快)。

6. 以此循环,BOSS很快便能击破。

注意:以上技巧面对霸主【妮塔】【杰西】的时候毫无办法,但面对其他英雄还是很大胜率能赢的!

作为天选之子的打法

因为不能确定自己是BOSS还是普通人,所以还是建议【雪莉】

1.利用草丛!远程攒大!

2.躲开人群!面对落单可以主动出击,不要让人类成群!

3.保留大招,当你被包夹的时候,你的大招是你逃命的最大法宝!(大招能穿透)

注意:做BOSS在目前阶段还是蛮简单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