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游戏攻略 >

荒野乱斗混分技巧! 轻松带你上绿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09-22 17:56:55

荒野乱斗》混分是一门学问。尤其是吃鸡模式,运气成分更大,对混分玩家也十分友好。

操作不够,情商来凑,《荒野乱斗》的杯数一直上不去怎么办?今天我介绍一个混分技巧:参加"橡皮人联盟"组织。

QQ浏览器截图20200921122004.png

"橡皮人联盟"是什么?

《荒野乱斗》里的英雄--艾尔·普利莫,就是橡皮人,这是玩家给他取的昵称。"橡皮人联盟"也是普利莫联盟,顾名思义就是大家一起玩橡皮人,常见于《荒野乱斗》中的吃鸡模式。吃鸡模式选他利于组队,不仅非常欢乐,还能轻轻松松上绿牌。

QQ浏览器截图20200921122013.png

"橡皮人联盟"为何称霸吃鸡模式?

1、 艾尔·普利莫,这个英雄的特点是:血厚、手短。攻击性不强,苟进决赛圈很有优势,完美契合于"转圈结盟"的非常规打法。不合作会被干,合作反水也不容易。谨记:越浪死的越快,枪打出头鸟。

2、 虎牙主播流浪者,专门组建了一个橡皮人联盟,带起来的一波风气。特别是场上有10个橡皮人,直播效果瞬间拉满,决赛圈互相过肩摔。如果有远程英雄追着骚扰就把队友甩过去,让他俩对决。不考验技术,拼的就是运气,对非技术党玩家极度友好。

QQ浏览器截图20200921122019.png

瑟奇被削弱后,玩家寻找到了第2个混分英雄,由于橡皮人的特性和主播带起来的风气,继瑟奇之后的第二个人气英雄—橡皮人,很快被扶上了皇位。橡皮人联盟达成了共识,橡皮人不打橡皮人,先排异己再打对方。所以吃鸡模式选橡皮人,基本可以保底前7,很难掉分。

QQ浏览器截图20200921122025.png

如今,单人吃鸡模式700分以上的局,已经被玩家给玩坏了。拉帮结派转圈圈,形成了一股风气,以多打少,又让更多人"被迫"成为同道中人。至于是好是坏,暂时不做评价,国服的高杯含金量,确实不如国际服。但是《荒野乱斗》本质上又是一个娱乐游戏,人家怎么玩是人家的自由,不是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