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游戏攻略 >

最新平衡调整解读 都削弱加强了哪些英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09-22 17:59:37

随着荒野乱斗国服第二赛季的更新,不少英雄又迎来了他们的平衡性调整。第一赛季表现抢眼的英雄都被不同程度的削弱,像纳妮这种垫底英雄也得到了史诗级的加强,今天就让笔者就来为各位心悦玩家解读一下有亮点的平衡内容吧。

格尔

作为上个赛季的流彩英雄,格尔的强度其实中规中矩,并没有影响太多的平衡性。所以新赛季对格尔的调整主要还是以修改风格为主。老版本中格尔是一个偏向于防守的英雄,超宽的平A雪球和击退敌人的大招都让他能比较安全的输出。

新赛季格尔的平A范围更窄,但是能更容易全部命中敌人,这样的修改加强了格尔的主动进攻能力。而大招现在将不会产生后坐力,这样的调整也能让他更快的追击敌人。所以对于格尔来说,笔者更认为这是一次不小的加强,毕竟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咯。

纳妮

纳妮作为第一赛季最拉垮的英雄,现在它的平A得到了史诗级加强。原本很难命中的弹道,现在会在抵达终点后二次扩散,类似于吉恩的平A,所以蹭能量的能力大大加强。原本A不到人的情况得到了改善,相信在新赛季纳妮应该会有不错的发挥。

雅琪

雅琪现在的每一次修改都成了玩家关注的焦点,这个稀有度不高的英雄目前稳稳坐在国服强度第一的位置。这次的修改中,略微下调了雅琪的生命值。使用两次的妙具再次修改为三次可用,不过移动速度加成从30%下调到了20%。

这样的修改其实可以算作一个小加强,毕竟雅琪的妙具有很强的进攻性,只有两次机会确实不太够用,也影响了雅琪的可玩性。从移动速度削弱,目前看来是更好的一种方式。

这次的平衡性更新玩家的焦点其实就放在这三名英雄身上,由于新赛季加入了新模式和新地图,现在的平衡情况还不够明朗。相信要不了太长时间,荒野乱斗还会迎来新一轮的英雄调整,各位心悦玩家,你们觉得谁最该加强或者削弱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